燕初

被小组作业80中…

【船铁】Unchanged

西伯利亚冷cp的苦。
没粮只好自割腿肉,非常柴,不好吃。
超短的短篇——




Unchanged


杰克第一次觉得世界上真的有时间带不走的人。


特纳先生的眼睛里依然有着能为海盗和游船指明方向的星辰。他看起来一点也没有变,似乎仍是当年那个铁匠铺里意气风发的样子。看来冰凉的海水和微咸的海风也带不走他,也许这世上能让威廉·特纳先生改变的只有碳堆中的星火和被烧的通红的铁块。


“好久不见了,亲爱的特纳船长。”杰克斜倚在荷兰人号的桅杆上“你们是否需要一个水手,或者是一位新船长?我保证会比原先的那位更有经验。”


“喔杰克!”威尔发出一声惊呼,打量着面前湿漉漉的海盗“不过船长是不可能的了杰克,荷兰人号可不需要一个活人船长。”他眼中的喜悦显而易见。


“但你们总需要新鲜的血液和人类如火的热情不是吗?”杰克拉过威尔,停顿了一下还是把他将要搂住年轻船长的手小心翼翼地收回了。


“先不谈这个了威尔,我们好久没见过了,你不想念我吗,小铁匠?”杰克的语气中带上了玩笑般的委屈,他搭在年轻船长肩上的手小幅度的挠了挠,整个人看上去既乖巧又无措。


不过也仅仅是看上去。威尔知道这是海盗恶劣的把戏,而目的只是为了让他心爱的人能够坦白几年来波澜壮阔的相思,或者是能够让威尔心软下来抱抱他。事实上,海盗可爱的阴谋也得逞了,特纳先生的心快化成一滩水了。于是年轻的船长张开双臂抱住了海盗:“是啊,好久不见了。”


杰克眨眨眼,低头吻住了威尔的眼睫,然后他如愿以偿的看到了船长先生眼里的星辰被他自己亲手揉碎了。海盗得意的笑了笑,看,能改变这个人的还有我。







你眼中有春与秋,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。














没了(。

评论(8)
热度(17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